close

(沒讀經久矣哉)

1.  感謝主,我媽昨天幫我把我的鞋子拿出來用電風扇吹乾,我今天才有乾的鞋子穿去上學!
    
2.  今天在公車上碰到智超(送女朋友去上班呢,嘖嘖),兩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,八卦天線又接收到許多訊息  XD (唷,教會裡頭一群大哥大姐要結婚了、守逸竟然是在明德班當兵,太帥了!)。重點是智超在保儀路下車之後,我在政大下車時,後面的人提醒我說智超的鑰匙掉在座位上,及時通知他,不然麻煩就大了~~~~

3.  謝謝繼媛今天下午緊急把舞會邀請卡送到我手上,晚上才有得玩。

3.  感謝主所賜下的豐盛,讓我在畢業舞會時有很漂亮的西裝可以穿、有很多的歷練不會驚慌失措、有很多的朋友不至於無聊、有熱心的好人所以有搶來的東西可以吃....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就謝天吧!

5.  感謝主賜下今天的平安與喜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-Y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